Sopinas

有你們真好~ 雖然沒辦法在七號公園一起度過,但至少還好有直播可以一起慶祝20歲生日!

其實公告要回到20年前的1997.03.29的第一天時,一直不停在想五月天究竟會唱哪些歌曲給大家?
當然除了小9的「終於結束的起點」是我私心的歌單外,
我覺得最符合回到1997.03.29第一天的主題應該是「時光機」吧,
但沒有想到一聽到這首歌出來真的大淚崩,
大概是因為有很多時候會想要回到過去,改變什麼或者回憶什麼吧...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五月天,
我想,如果只能選一首歌應該沒辦法,
因為每一首歌都唱出了我一部分的人生,
也唱出了五月天一部分的人生!
能和你們活在同一個時代真的很棒!!!

看著大家今天都這麼感性,感謝走到了今天,我只想說:「因為你們沒變,所以我也不會變,於是我們走到了今天」

怪獸說「這次真的辛苦大家了!真的非常感謝你們!真的很像其他團員說的,20年前真的是,只要有地方可以讓我們表演,有地方可以一起玩,就覺得很開心了!所以從來從來都沒想過,會有這番光景。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感謝大家,因為有你們的支持,在這20年的每一步都有驚喜。雖然說過了今天,五月天還是和以前一樣,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,但是我想可以跟大家一起走,就覺得很感恩了,接下來五月天還是會更努力的做出好音樂,然後,謝謝有你們一路同行。謝謝。」

石頭今天說
「曾夢想著唱遍世界各地
最後發現只想留在你心裏的方寸之地
唱著 活著 說著
再見 一定
一定」

所以我們約好要一起往下一個20年走吧

#Mayday20th
#Mayday
#HappyBirthday

评论

热度(13)